Augusting

目前主楼诚~

【楼诚】明灯(ABO,现代AU)CH4

 【前文请戳进lo主界面】
六点半,阿诚睁开眼睛,环视四周,屋子里空空荡荡,一片寂静。
 他其实一晚没睡。一般来说,发情期会让他疲惫。可这次不一样,这次发情期里他真真正正的和明楼做了,在他还没准备好的时候。
 阿诚躺在床上,心乱如麻。他不知道这件事该怎么解决,只想缩进被子里装作一切都没发生。他不敢期待什么,也不能逃避。自他从那个冰冷如地狱般的魔窟逃出来后就再也没想过要躲,无论什么事,他都不会放任自己回到那个胆小懦弱的自己手里。
 就到此为止吧。
 阿诚起身,面无表情地整理床铺,开窗散去屋子里淫靡的味道,把衣服塞进洗衣机。做完这一切,阿诚望着镜子里黑眼圈很重的自己,扯起一个应付工作的笑容。
 八点,七十六号办公大楼。
 三楼,转过一个转角,走廊的尽头就是明楼的办公室。
 阿诚往前走着,脸上是无懈可击的公式微笑,手里提着明楼出差这几天积压下来的企划案,一路上与同点头问好,最后停在深红色的门前,深吸一口气,压下了门把手。
 明楼在那。
 一路上所有的心理建设在看见那个人的时候,忽然就崩塌了。
 明楼坐在那里看着文件,眉头微皱,大衣披在身上,看上去也是一夜没睡。
 “…明长官舟车劳顿,辛苦了。这是这几天的企划案,请您过目。”阿诚的声音冷静又疏离,完美的面具挂在脸上,没有摘下。
 “嗯,放在那吧,”明楼点头,甚至没有多抬头看他一眼,阿诚顿了顿,准备转身离去,明楼叫住了他。
 “阿诚啊,”明楼声音戏谑,“我看…南田小姐可是对你分外上心,我在国外出差她都不忘打电话来关心你呢,听说你病了?”
 “……”阿诚站在门口,“让您费心了,身体没什么大碍。”
 “那就好,病了就休假吧,省得我又落得个不体谅下属的名声,”明楼打量着他,“你身上的味道是愈发好闻了,换了香水?”
 阿诚愣住,握着门把的手紧了紧。他没有回答,只是退了出去。
 明楼望着他的背影,按下了桌子底下的防监控装置,默默等了三十秒,左侧的暗门开了,阿诚走了进来。
 “四个针孔摄像机,两个监听器。”明楼舒展了一下筋骨,“南田洋子可真是下了血本。”
 阿诚没有说话,越过明楼拿起桌上的文件,明楼看着横在自己面前的人,伸手触上阿诚的腰,下一秒他堪堪躲过了凌厉的一拳,却被一个肘击击中了下颚,眼镜飞出去的同时他被狠狠地压制在了桌面上。这是阿诚第一次对他动手,也是他第一次实地感受了阿诚在伏龙芝学到的东西。结实的肌肉绷成一条线,一双好看的鹿眼中愤怒和杀气漫溢。
 阿诚使了十成的力气,明楼觉得下巴可能脱臼了。
 “你做什么?”明楼的声音很冷淡。
 “我做什么?”阿诚的声音恼怒到颤抖,“你是不是疯了?这是在办公室里!你拿我当什么了?”
 “这要看你拿你自己当什么。你不过是在生气,我利用你作为omega的身份。”明楼挣脱了他的压制,一针见血地指出,明楼起身冷冷地看着他:“跪下。”
 阿诚神色有些惊慌,但还是梗直了脖子,看着他。
 “跪下。”明楼厉声斥责“你是作为我的组员质疑我的决定?还是在作为我的弟弟和我耍性子?”
 “那请问,最为这个决定里的部分,我可以问问你的决定是什么吗?”阿诚缓缓跪下,却直视着他。
 “假装发现你的omega身份,诱使南田洋子下手。”明楼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 阿诚跪在明楼脚边,低下头
 “你生气我利用你的属性,可你自己却擅做决定要利用自己的omega属性引诱南田洋子,甚至利用她支开我,你拿你自己的身体根本不当回事。却质疑我的决定?”
 阿诚别过头去。
 “你做了错误的决定,南田洋子不是傻子,她很快就会怀疑我们的关系,我们必须弥补这个错误,而这代价可能是你无法承受的。你该为你擅自行动接受惩罚。”
 一想到自己可能把明楼推入险境,阿诚绞紧手指,不再做声。
 “我今天罚你,一是作为长官因为你擅自做决定,二就是作为兄长惩罚你拿自己不当回事。”明楼揪住他的衣领,“若我没有发现,你会怎样?把自己送到她床上?”
 阿诚眼里蓄起阴霾,“是,又怎样?”
 明楼随手抄起桌子上的尺子,狠狠抽在阿诚背上。
“以后不准你这么做。”明楼的声音很冷,“你若是这样作践自己,我那天何苦救你?”
 阿诚颤抖着,背上被尺子抽到的地方火烧火燎地疼,可也盖不住心里要淌出的血。他害怕明楼对他失望,他想告诉明楼他没有轻贱自己,想告诉明楼在最黑暗的时候他也不曾忘记明楼说过的话,想告诉明楼他做这些只是为了他,为了他们共同的胜利。
 可他说不出话,他不知道以什么样的名义来说,是以亲自教养出来的弟弟,还是属于他的omega,因为无论哪种,他都太令人失望了。
 阿诚低垂着头,想着不如那日你没有救我,我死在那里也好过现在的煎熬,明楼叹了口气,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,把他拉到对面坐着。
 “我知道,你不会轻贱自己。”明楼直视着他,“你的人格,你的傲骨,我都知道。你会牺牲你自己只是因为你和我有同样的信仰,愿意为了这个胜利付出一切。”
 阿诚低着头,泪水浮上眼眶,又被快速眨掉。
 “阿诚,你从未让我失望过,我没法想像你吃过的苦,我很自责没能早点知道。你是我的弟弟,也是我还没追到手的恋人,我也许会命令你,但我无论什么时候,都不会利用你。”明楼握着他的手,惊喜地发现阿诚没有抽回来。
 “快到点了,”阿诚猛地一吸鼻子,“大姐去祭祖也快回来了,我一会儿去接她。”
明楼点头:“明台就位了?”
“就位了。”阿诚迅速恢复了工作状态,声音冷静又沉着,“郭骑云和于曼丽配合他。”
“很好。”明楼无意识地搓了搓手,阿诚忽然笑了出来。
“怎么?”
“你一紧张就搓手。”阿诚指指他的手,“你真是不信明台啊。”
“我不是不信明台…只是……”明楼目光空茫,“要亲自下达命令,让他去杀人,要眼睁睁看着他和咱们一样万劫不复…”
阿诚沉默了一会儿,想着明台善良又勇敢的脸,心痛一点也不比明楼少。拍了拍明楼的肩,阿诚宽慰他:“他选了这条路,我们阻止不了他。况且他要杀的是害死他母亲的仇人,也算是了却了这孩子的一块心病。”
明楼点点头,扶住额头叹了口气。
阿诚绕到明楼身后帮他揉着太阳穴。明楼闭上眼睛,阿诚身上淡淡的茶香气让他彻底放松下来,可一想到即将到来的局面他就又紧绷起来。
“走吧,”阿诚最后打破了沉默,“我去酒店订位子,你该去找汪曼春了。”
“最后那一桌酒席到底还是吃不上的,你何苦那么费心。”
“戏要做足啊,再说了,”阿诚微笑,“你们俩不来,我可以吃啊。”
“留点肚子,大姐可是让阿香做了一大桌子菜,到时候吃不下去我可不救你,”明楼也笑了,睁开眼时已恢复了往昔的威风深沉。
阿诚从暗门出去,再从秘书处大门走出,站在门口毕恭毕敬:“先生,都安排好了,可以出发了。”
“好。”明楼整整衣冠,从阿诚手里接过大衣,看了看门外稀稀疏疏的人,眼角带了一丝体恤下属的笑意,“大家也都下班吧,我看这晚上也没什么事,回家过年吧,阿诚,我们走吧。”
“是,先生。”阿诚看着他,明楼也回望,眼里一片了然。




=Lo主诈尸了,只能以文来给喜爱这篇文的大家谢罪了【跪】
留下评论关爱手癌晚期lo主

评论(17)

热度(64)